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礼祥来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1:48  |  来源:   |  作者: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礼祥来我县正红镇复兴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参加活动。

   张礼祥首先来到正红镇复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镇和社区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帮扶项目、社区集体经济积累等情况。

   随后,张礼祥来到建档立卡户刘兆林、朱乃善、刘兆飞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致贫原因、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勤劳致富,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他叮嘱基层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掌握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张礼祥指出,滨海县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目标任务,抓实抓细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要理清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并放大自身优势,大力做好富民增收大文章,加快扶贫项目实施,加快社区集体经济发展,让居民的收入和社区集体经营性收入持续增长。要提高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加大扶持力度,想方设法为低收入农户排忧解难,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