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到滨海港镇督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11:35  |  来源:   |  作者:
  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到滨海港镇督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参加。
  宋滨东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滨海港镇部分村(社区)、集市、道路两侧、河道沟渠的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宋滨东要求,滨海港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违章建筑拆除等工作,积极主动作为,精心安排部署,合理摆布力量,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大整治力度,突出整治重点,狠抓措施落实,重点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集中整治河道沟渠、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及乱搭乱建、违章建筑等,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密切协作,相互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加快整治进度。要加强宣传引导教育,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要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各项整治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面完成整治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环境卫生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效果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