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开展“四比四争”主题活动集中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0-09-01 16:15  |  来源:   |  作者:
  8月22日,县人大机关开展“四比四争”主题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左其安参加。
  宋滨东在点评中指出,各位领学、交流发言的同志能够紧紧围绕“争”字决,精心准备,谈认识、谈体会,结合自身思想、工作谈要求、谈打算,切实做到了认识到位、剖析到位、措施到位。要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改变作风、改变观念,共同努力推动人大工作进入新阶段。他要求,要瞄准目标“争”、立足岗位“争”、善于创新“争”,坚持效果导向,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先进典型,与先进争、与同行争、与自己争,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对标找差、勇争一流。要以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发挥优势,以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达到勇创一流的精气神、形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形成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形成助力发展的新成效,让主题活动在人大机关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共同推进人大工作走向前列,跨越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