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议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1 16:13  |  来源:   |  作者:
  8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提高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水平议案开展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副县长王成松参加。
  人大代表们先后到八滩镇界山村、粮东村集体增收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关于提高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水平议案办理情况汇报,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给予肯定,认为相关镇(街道)、部门高度重视提高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水平议案办理工作,措施实、成效好。希望相关镇(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水平议案办理工作,切实增强做好该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盘活集体存量资产,立足优势,引导各村立足优势资源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拓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新途径。要加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扶持力度,通过整合各有关部门扶持农村的资金,捆绑支持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建设,为推动全县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