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2 08:53  |  来源:   |  作者:
  6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调研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其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天场镇敬老院、东坎街道日间照料中心、福康寿养老院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解我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运行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听取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对我县相关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顶层规划设计,制定完善养老服务业发展专项规划,加快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探索寻求养老服务创新发展新路径,实现养老服务全面均衡发展。要加大对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资金投入,建设多形式、多功能的养老服务机构。要全面提升日间照料服务质量,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推动全县养老服务体系科学合理规范化发展。要建立健全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制度,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老年人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