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滨视察
发布时间:2020-05-12 10:08  |  来源:   |  作者: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我县视察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副主任韩立扩参加。

在滨期间,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港利上城国际建筑工地、大吉垃圾发电厂、港城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扬尘污染防治、生活垃圾处置、污水处理等情况,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县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盯紧薄弱环节,加大整治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督促相关部门履职尽责,形成综合治理良好局面,不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

去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把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市污染防治总体部署,组织开展“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问题整改,着力补齐短板,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系统推进环境综合治理,生态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