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 17:03  |  来源:   |  作者:
   3月16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杰,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暨纪念省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服务和保障“三项清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联系镇街人大和蹲点调研制度》(草案)和《县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管理办法》(草案);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提高工作质效,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县人大工作整体水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保障“三项清理”相关部门的人员配备,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联动协作,创新工作思路,做到依法规范清理,有效地服务清理工作,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还决定授予2018—2019年度省委驻滨帮扶工作队队员为“滨海县荣誉市民”称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