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3 16:52  |  来源:   |  作者:
   2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与县政府、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领导陈锡钢、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刘永轩代表县政府对县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县经济总量不断攀升,发展质量进一步提高,重大项目有所突破,沿海开发呈现良好态势,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这其中,离不开县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和支持。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紧扣全县工作大局,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所有工作清单化、项目化、时序化、责任化,既全面又系统,把实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刘永轩表示,县政府将全力以赴、一以贯之、一如既往支持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为人大开展工作做好保障,当好后勤兵,不断强化县政府与县人大常委会的沟通交流,形成发展合力,进一步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取得新的突破。
  宋滨东通报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并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县政府、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切实担当好职责使命,进一步加强与“一府一委两院”的沟通,依法履行好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协作支持水平,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