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19-03-21 17:44  |  来源: 县人大常委会  |  作者:
    
     3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和第29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戴源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第20次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事宜。
    宋滨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结合人大和各自工作实际,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务实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要统筹兼顾、周密组织、主动担当,不折不扣推进落实,精心做好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