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人大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17:32  |  来源: 县人大常委会  |  作者:

2月28日下午,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宋滨东主持会议。
会议以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会上,首先通报征求意见及常委会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所查摆问题整改情况。
党组书记宋滨东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直奔主题,不遮不掩,深入查摆了3大方面9条突出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并提出进一步整改措施。然后带头作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反思,一条条,把思想、把工作摆进去。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大家联系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谈认识体会、摆问题不足,并深入挖掘问题的本质和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