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15:00  |  来源:   |  作者:
  2019年1月3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左其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事宜,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
  宋滨东指出,县委书记钱武华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部署科学全面、思路清晰,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县人大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结合人大和各自工作实际,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务实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要统筹兼顾、周密组织,精心做好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围绕人代会、常委会等工作,主动担当,不折不扣推进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