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视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15 11:18  |  来源:   |  作者:
 

1213,县人大财经委组织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在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带领下,到部分企业视察全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

视察组先后到工业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吕巷汽车后视镜等企业实地察看,并听取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汇报。结合视察了解情况,薛正红就进一步推动全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坚持传统产业转型工作长抓不懈。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方向,加大投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和人才等要素投入,使传统产业转型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科学布局,突出重点。坚持系统思维,精准施策,对接产业规划和招商需要,加快转型项目建设四是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强化服务要高度重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让企业实实在在的享受到我县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各项改革红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