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2017年财政决算及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7 16:06  |  来源:   |  作者:
    7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带队,就我县2017年财政决算及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工作人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和财经委员会委员、财税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会上,县财政局汇报了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县人社局、国税局、地税局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并对当前税收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以及与会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我县提高预算编制科学性、深化财税改革、依法依规增收等提出了建议。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安排,将于7月下旬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7年财政决算。此次调研座谈旨在为常委会议的审议做准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