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王琦副主任一行来滨调研民族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4 15:40  |  来源:   |  作者:

   5月2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副主任王琦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办公室副主任夏锴煜、民委民族二处主任科员张可等一行领导莅临滨海县调研民族工作。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顾云峰,市人大民宗侨外委民宗侨外处处长赵继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滨东,县人大民宗侨委主任陈将等陪同调研。

  王琦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滨海县界牌镇淮河民族村、东坎街道广垛民族村等处实地调研,听取村两委班子汇报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上级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扶持项目实施运行情况,对我县两个民族村通过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带动少数民族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滨海县民宗局副局长王海汇报了我县民族工作情况,王琦副主任对我县民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各级领导对民族工作高度重视,为做好民族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就进一步做好《江苏省少数民族权利保障条例》贯彻实施和妥善解决民族领域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