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赴滨海港镇指导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0 10:57  |  来源:   |  作者:
    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0月9日,根据县委部署安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带领工作人员,赴挂钩联系镇滨海港镇督查指导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宋滨东认真听取了滨海港镇党委负责人关于当前该镇重点事化解、重点人稳控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该镇在十九大期间对重点群访和个访人员制定的具体稳控方案及防范措施。宋滨东对滨海港镇深化落实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滨东指出:做好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刻,我们要清醒认识全县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维稳布控、重点对象监管等方面仍存在的差距。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建立相关工作组,强力稳控信访群众,责任落实到人,严防越级上访;二要加强沟通,资源共享,做到信息畅通,加大社会应急联动工作力度,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主动作为,确保信访维稳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谋划长远,创新工作机制,灵活方式方法,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切实做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确保十九大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