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30 10:38  |  来源:   |  作者:
 
     9月2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左其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岚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两重一实”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张雷为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2年)。任命李浩东为县人大常委会东坎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命臧必飞为县人大常委会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宋滨东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依照有关规定,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要坚持规划引导,形成全县“一张图、一盘棋”的工作模式;要坚持产业引领,坚持工业化和城镇化互动并进,坚定不移地推进工业化进程;要坚持城乡统筹,发挥城市对农村的带动作用,促进城市文明向农村延伸;要以城镇化建设为抓手,提升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县“两重一实”项目建设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确保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项目,强势推进,千方百计加大有效投入;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要强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部门信息联动,提升人民群众履行法律义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营造尊重法律、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要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司法理念,依法公正、高效地执行案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