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检查农田保护条例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4-11-18 09:52  |  来源:   |  作者:

1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峰岭、薛正红率部分人大代表检查《基本农田保护条例》执行情况。
  在听取县国土局负责人关于贯彻实施《基本农田保护条例》情况汇报后,县领导指出,近年来,我县始终把保护基本农田作为国土资源管理的头等大事来抓,国土部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基本农田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执行工作,并围绕“现有基本农田总量不减少、用途不改变、质量有提高”这一根本目标,进一步健全制度,强化措施,严格监管,坚守基本农田保护这条“红线”,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基本农田保护成果,成效显著,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国土部门今后要进一步加大违法占地的打击力度,多措并举遏制违法违规势头;要进一步加大基本农田的保护力度。正确分析当前我县耕地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做到工作思路有新突破、工作措施有新举措,努力开创我县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的新局面。
  县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滨淮镇倪滩村土地整理项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