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2 09:33  |  来源:   |  作者:

     8月29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在听取和审议了县公安局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经信委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情况的汇报后,宋滨东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对社会治安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进行全面梳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创新社会治理办法,推动大数据和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善于运用新技术提高社会治安防控能力,积极探索新的运行机制,全力破解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中的难题,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大对全县工业经济运营情况和发展方向的研究、探索,强化政策扶持,积极争取国家和省、市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加快传统行业改造提升。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加强引导,加快创新、创业、创优,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高我县传统产业在主体经济中的贡献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