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产业富民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3 09:09  |  来源:   |  作者: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产业富民等工作

宋滨东率队

822,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率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部分市县人大代表一起视察全县产业富民、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工作。

宋滨东一行先后到好农家葡萄园、峡栋钢构、馨瑞香料、光大环保、万恒铸业、吕巷汽车零部件等企业、项目现场进行视察,并听取产业富民、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宋滨东指出,在经济形势整体下行的大环境下,上半年全县经济稳中有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无论是镇区还是园区,无论是农业项目还是工业项目,项目发展的思路很清晰、产业发展的效果很显著、带动富民的作用很突出。

 

宋滨东强调,要紧紧围绕县委“聚焦富民”战略,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握主攻方向、夯实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壮大工业经济实力,为全县富民工作打造坚实的基础。要强抓招商引资,推进技术改造,全力拓宽富民源泉。要强化“项目就是一切”的理念,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工作。要狠抓企业培育,促进产业转型,不断扩大规模带动效应,全力夯实富民根基。要坚定绿色发展理念,把安全环保作为第一责任,把绿色生态作为第一追求。要重抓载体建设,完善各镇区创业园基础设施配套,打造服务平台,全力增强富民潜力。要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农业产加销紧密衔接,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以农业项目转型升级建设,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