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滨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08-04 11:37  |  来源:   |  作者: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一行来我县开展关于加强源头治理、打击贿赂犯罪专题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陪同。
  在滨期间,检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查看相关资料,对我县近年来查处贿赂犯罪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我县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提高反贪队伍素质,全面提升办案质效,积极开展社会预防工作,成效明显。建议我县更加注重治本、预防和制度建设,从源头上预防贿赂犯罪的发生。抓好宣传引导,形成惩治贪污贿赂犯罪的良好氛围。加大查案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警业务素质。
  宋滨东说,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原则,加大惩治和预防贿赂犯罪工作力度,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我县将继续加大查办案件和加强预防贿赂犯罪宣传力度,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打击贿赂犯罪工作效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