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滨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5 14:45  |  来源:   |  作者:
4月12日,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我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俊健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周岚、薛正红出席。
  马俊健指出,近年来,中央和省市对人大财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面小康赋予人大财经工作新使命。全市各级人大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对人大财经工作的新要求,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人大财经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精准发力履好职,在预算监督上再下功夫。健全口径预算体系,把好预算审查关口,强化预算全过程监督。要深入推动预决算公开,在经济监督上再下功夫。要围绕党委中心、计划执行、政府投资和热点难点加强监督。要跟踪监督检查,在监督实效上再下功夫。加强调查研究,完善监督方式。要提高素质强保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人大财经工作。要政治坚定,振奋精神,依法履职,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共同开创全市人大财经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