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9 11:22  |  来源:   |  作者:

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钱武华出席会议

刘永轩出席会议

薛正红主持会议

  1月17日,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县委书记钱武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永轩,县领导许松柏、宋滨东、姚兆春、张孝荣、周岚、沈卫东、李杰、王海荣、徐亚、李军、许晓云、高明荣、于峰岭、李运亮、朱乃亮、薛正红等出席。薛正红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人民政府三个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分别通过六个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决定提交大会通过;听取和通过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汇报酝酿候选人情况,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确定两个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人选;审定大会监票人员名单(草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