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7 11:57  |  来源:   |  作者:

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钱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永轩出席会议

朱乃亮主持会议

  1月16日,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县委书记钱武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永轩,县政协主席许松柏,县领导宋滨东、姚兆春、张孝荣、周岚、沈卫东、李杰、王海荣、徐亚、许晓云、李运亮、朱乃亮、薛正红等出席。朱乃亮主持。
  会议听取和通过计划、预算审查报告;讨论修改选举办法(草案),设立专门委员会和通过人选办法(草案)并决定提交大会通过:提出并通过各项候选人的建议名单;通过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亚作了关于滨海县出席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换届人事安排方案的说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