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5 19:25  |  来源:   |  作者:

  1月15日,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钱武华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永轩,县领导宋滨东、张孝荣、于峰岭、李运亮、朱乃亮、薛正红等出席。
  钱武华指出,开好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统一行动,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紧扣“三争”目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坚定不移地推进“八更八新”,奋力开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人代会的重要性,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团结组织广大代表依法履行职权,引导代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调动广大代表的履职热情,从而形成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加强统筹协调,正确有效引导。各位召集人要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调动和发挥好全体代表的积极性,支持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引导全体代表围绕大会议程,积极履职尽责,把这次人代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的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开拓奋进的大会。要认真组织好代表审议,积极处理好代表建议,精心组织好大会选举。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规矩。县纪委要公布举报电话,并派专人加强监督检查。县领导班子成员是代表的要全程参与代表团活动,主动做好讨论、组织、宣传等各项工作;不是代表的班子成员要扎实做好分管条线工作,主动提供相关服务,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换届工作的纪律要求,确保人代会时时处处洋溢清新之风、务实之风、廉洁之风。要强化会务保障,大会秘书处要在主席团和秘书长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为大会的顺利进行提供服务保障。
  会议就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日程安排、组织领导、宣传及会务等作了说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