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0 09:44  |  来源:   |  作者:

  1月9日,滨海县人大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安排部署会议组织、电力供应、安全保卫、医疗服务、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报道等相关筹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宋滨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会副秘书长以及各工作小组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秘书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行政保卫组、议案组的工作职责安排。
  宋滨东要求,各成员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分工落实上要过细过实。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做好大会组织、食宿、安保、医疗服务等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保证零失误,零差错;工作要求上要高质高效,协调配合上形成合力。要强化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责任落实上要明确具体,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