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23 21:13  |  来源:   |  作者:

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李逸浩讲话

  1月23日,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逸浩指出,要认真组织,共同努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县委常委、东坎镇党委书记王海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峰岭、李运亮、朱乃亮、薛正红出席。
  李逸浩指出,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满怀激情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滨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上来,把握方向,因势利导,调动好、发挥好广大代表的积极性,切实把这次人代会开成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鼓劲会,开成振奋精神、加快发展的誓师会。
  李逸浩指出,要发扬民主,依法履职,确保大会各项议程有序推进。各代表团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代表的权利,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引导代表在审议、讨论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说真话,讲实情,把各种意见都发表出来,特别是要多给基层代表发言的机会,使大会所作出的各项决议都能够真正反映出全县人民的意志和愿望,更加符合滨海加快发展的实际。要精心组织代表围绕沿海开发、项目建设、城市创建、城乡统筹和民生工程等事关全县大局的重点工作,提出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要强化领导,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引导代表中的党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法治意识,带头贯彻县委精神,带头遵守法律规定和大会各项制度。要强化保障,保证大会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要严明纪律,强化时间观念,严格请假制度,注重作风形象,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以及县委十二项规定,严肃会风会纪,从简节俭开会。要强化统筹,合理安排,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
  于峰岭主持会议,就会议的指导思想、议程、日程安排、组织架构、宣传以及会务等事项作了说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