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滨海一组视察滨海港
发布时间:2014-12-29 21:48  |  来源:   |  作者: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卫国率市人大代表滨海一组(市直组)来我县视察滨海港开发建设工作情况。县领导刘永轩、于峰岭、李运亮、王达军陪同。
  在听取了滨海港开发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卫国对我县港口开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看了滨海港如火如荼、气势恢宏的建设场景,让人分外振奋、感慨良多。港口建设起点高、速度快、变化大、前景好,可以看出,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滨海港开发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滨海能够继续用好港口资源,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不断加大建设力度,推进临港项目发展,让港口建设达到预期效益,真正成为“淮河门户、东方新港”。同时,要以沿海开发先进地区为榜样,以港口建设先进典型为标杆,认真做好规划,集聚各方力量,攻坚克难、勇争一流,把滨海港建设成为江苏沿海的能源之都、盐城沿海的产业大港。
  县委副书记、滨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永轩汇报了滨海港开发建设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县积极策应省、市沿海开发战略,主动争当江苏沿海开发主力县,以全县五大会战进位争先竞赛活动为抓手,全力推进以滨海港开发建设为龙头的沿海开发会战,在港口建设、临港产业项目推进和港城开发上均取得了重大突破,走出一条“以港兴工、以工强县、集约开发、保护生态”的沿海开发之路。
  陈卫国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海港建设现场及月亮湾度假酒店建设现场等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