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交通工程
发布时间:2014-12-12 21:51  |  来源:   |  作者:

12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峰岭、朱乃亮、薛正红率领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县交通工程建设情况。
  县领导一行先后到县农业园套沙路、岭山村村通公路、滨海船闸和疏港航道G204公路桥建设工程现场进行察看。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都仔细了解工程建设和日常管护工作,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县领导对县交运局今年来围绕沿海开发,重抓疏港航道、海港大道等重点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交通运输系统进一步紧跟全县经济发展步伐,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全县交通规划工作,对近几年需要实施的交通重点工程项目进行具体细化,做好建设资金的预算和筹措,保证每一个规划项目都能实施到位。要在适度超前的基础上推进综合发展和转型发展,同时要加强农村道路的日常管理养护工作,强化对农村道路建设和危桥改造工程的质量监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