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来滨开展“双联系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0-08-11 15:33  |  来源:   |  作者:
    8月10日,市人大代表来我县开展“双联系月”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永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卫国参加。县领导王斌、张耀邦、钱武华、于峰岭、朱乃亮陪同。
    冯永农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防波挡沙堤建设现场、滨海港规划展览馆、滨中新校区、清水湖公园、体育中心和城市规划展览馆。通过参观考察,代表们一致认为:无论是滨海港的快速建设,还是滨海城市建设的全面推进,都显示了滨海发展的强大潜力、巨大后劲和美好前景。
    在“双联系”活动中,市人大代表走进企业、乡镇、部门,和县乡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座谈。在万恒铸业,陈卫国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1至7月份主要工作情况,参加座谈的人大代表和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意见。陈卫国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决定8月份开展市人大常委会联系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联系县乡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双联系月”活动,旨在推进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增强代表人民、服务人民的责任感。通过这次活动,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内容涉及企业用工、职工生活、环境卫生、交通运输等各个方面,体现了人民代表关心人民、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市人大常委会将尽快对有关信息进行梳理汇总,反馈给相关部门处理。
 
                
                               (领导观看港口建设规划和临港产业布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