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15:16  |  来源:   |  作者:

  9月23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远新、薛正红、王成松、左其安出席,副县长陈浩海、法院院长许成华、检察院检察长朱进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十五届人大以来全县国有资产管理、全县政府性债务管理、《种子法》执法检查以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全县企业合规建设工作的决定(草案)》和《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企业合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草案)》;

  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6名审判员和4名检察员的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部分人员职务任免。新任命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和颁证仪式。

  9月23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关于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专题询问。

  会上,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县人大代表就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向县有关职能部门询问,并对各单位的应询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滨海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工业园管委会、沿海工业园管委会、农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到会应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