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09:25  |  来源:   |  作者:

  7月29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王成松、左其安出席,县领导王海荣、陈锡钢、陈浩海、倪亚、许成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1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批准2021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科技进步“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县检察院护航民企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监委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监委、县检察院部分工作人员任免。依照有关规定,进行了宪法宣誓,颁发了任命书。其中倪亚、李加荣、季东三名同志未能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上的宪法宣誓和颁证仪式,与本次常委会任命的同志一起进行宪法宣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