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31 09:58  |  来源:   |  作者:
   5月26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远新、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荣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关于2020年度全县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和“五个月建成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建立人大各专(工)委履职专家库的暂行办法》;召开安全生产专题询问会;表决通过倪亚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等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宋滨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生态保护战略,强化责任意识、系统观念、问题导向、法治思维,促进绿色发展,提升环境质量,依法开展监督。要增强国有资产规范管理意识,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完善体制机制,强化高质量发展要素保障。要认真落实“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进度推进要求,强化服务,落实责任,突出提速提效和投产达效,确保按时完成“五个月建成项目”。要依法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监督,提高监督工作成效,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水平,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