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9 09:47  |  来源:   |  作者:
   2019年11月25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岚,副县长王成松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8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1号议案办理情况报告,测评部分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并开展专题询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紧抓不放,举一反三,修订完善相关制度,从根本上防范风险、解决问题、堵塞漏洞,提高审计监督成效。要提高议案建议的质量,深入调研,创新办理工作机制,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压实办理工作责任,实实在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探索走出一条具有滨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科学统筹推进,注重强化规划引领,抓好抓实关键环节,持续加大推进力度,进一步抓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领域,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意识,强化职责落实,强化跟踪问效,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相关问题整改,确保推进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小康,建功“四新盐城”,奋力推进滨海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