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6 08:52  |  来源:   |  作者:
 

9月2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副县长程熙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全县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检察院关于生态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两重一实”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对县法院、县检察院部分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更好地发挥人大作用。要按照县委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注重规划引领,把发展学前教育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增强学前教育的公益性普惠性。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联动协调工作机制,强化生态检察职能,探索创新生态司法保护机制,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重一实”项目建设上来,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快竣工快见效,力促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