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0 01:26  |  来源:   |  作者:
   
    5月29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人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庭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招投标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监督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办法》;部分市人大代表述职。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进一步加强人民法庭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人民法庭的履行审判职能联系起来,让司法公正真正体现新时代的特征,反映新时代的要求。乡村振兴工作要统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增强城乡融合发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协调性。精准扶贫工作要更加区分贫困原因,采取有区别性的措施,找准对象,分类施治,对症下药,让最贫困的群众最先得到最有力的帮扶。要加强对招投标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探索研究,确保招投标活动全程公平公正,程序合法合规,为滨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