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人大 人民建议 公告栏
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第40次常委会会议审议议题征集建议的公告
2021-09-30 09:08    来源:
     根据《滨海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安排,滨海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拟于2021年11月下旬举行,主要议题有:
    1.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2.听取和审议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3.听取和审议县“八五”普法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并作出决议。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及广大干部群众的建议,根据《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征集人民建议的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征集对以上审议议题的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以来信来电等方式,就我县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代表建议办理和“八五”普法规划编制情况等工作提出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并在审议中予以参考。
征集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
联系电话:0515-84108118
来信地址:滨海县行政办公中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府前路1号)
电子信箱:bhxrdb@126.com
网站地址:bhrd.gov.cn
微信公众号:滨海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