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10:50  |  来源:   |  作者:

  6月28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副主任赵远新、薛正红、王成松、左其安出席。

  会议听取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为更高质量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城市品质,会议指出:

  城市管理规划要有“高度”,围绕城市发展目标,综合考虑城市功能,科学布局各类要素,高标准强化系统集成,做到功能最优、成本最优。城市管理执法要有“力度”,加强执法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强对各类影响市容市貌的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整治和深度清理力度,实现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执法为民要有“温度”,要柔性执法,增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的亲和力,体现执法的为民情怀,留住城市的烟火气。城市管理要有“广度”,把工作的触角不断延伸,加强对农村地区村容村貌建设工作的指导,不断拓展城市管理的广度和深度,着力打造城市治理新格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全县人大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