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9 09:54  |  来源:   |  作者:
   12月19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七五”普法工作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参加。
  会议指出,在普法工作中,要突出学习宣传宪法,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要推进法治教育与道德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法治文化的引领、熏陶作用。要提高站位,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决行动,秉持绿色导向、底线导向、示范导向,做好保蓝天、护碧水、守净土的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让严明纪律制度贯穿整个攻坚工作的始终,将环保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延伸到位,确保我县环境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滨海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