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5 14:50  |  来源:   |  作者:
  6月24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2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会议听取了“三城同创”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深化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和“三城同创”工作。要对照创建考核的指标体系,排出问题,挂图作战。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齐抓共创的格局。
  会议听取了河长制常态化推进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推进河长制落实,深入开展综合治理。要加强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治理,加大保护建设和执法力度,严厉查处排污等违法行为。要优化考核制度设计,健全我县符合水资源防治内在科学规律的水质指标体系。要营造共治共享氛围。采取政府牵头、部门联动、社企参与方式,构建政社企共建河道管理责任制;要多形式、全方位宣传河长制工作,使保护河流的观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关心河道、珍惜河道、保护河道、美化河道”的合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