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15:27  |  来源:   |  作者:
  12月24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全县产业转型升级和全县城市快速路网建设情况汇报,讨论了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
  宋滨东指出,“七五”普法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重大部署、重要活动,进一步抓好主题宣传,在保障重大部署、重大活动的过程中普及法律知识、营造法治氛围。要严格“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各部门、各行业以及社会各单位的普法责任,努力把法治实践的过程变成深化法治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的过程。产业转型升级要坚定“产业强县”发展理念,鼓励和引导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加大科研投入,集聚优势资源开展重点攻关。要全面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形成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投入产出高的产业结构和生产方式。城市快速路网建设要加大规划对接力度,强化工作质量管理,在正确处理好速度与质量关系的同时,通过多种形式解决好建设资金问题,保障城市快速路网建设高效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