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7 19:49  |  来源:   |  作者:
    12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副主任韩立扩出席。
    宋滨东指出,县委书记钱武华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当前形势客观公正,对明年的工作部署科学全面、思路清晰,听了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县人大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在凝聚共识、反映民意上下功夫,努力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学习好全会精神,结合全县实际、工作实际进行学习,学完之后要对自身有所提高;要结合好全会精神,结合日常工作内容、工作责任,在各自岗位上结合报告把工作做得更好。

    宋滨东强调,即将召开的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筹备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小组要明确分工,切实履行好职责要求,科学谋划、严密组织,分工协作、各负其责,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抓在细处、落到实处,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强沟通协作,牢固树立筹备工作一盘棋的意识,将各个小组的工作整合成一个整体,共同谋划,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