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5 11:26  |  来源:   |  作者:
6月29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农村河塘专项治理等情况报告、精准扶贫调研初步报告,研究开展“全面小康、代表先行”活动的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宋滨东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人大机关的职能作用,一着不让抓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凝聚起服务富民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科学规划,综合治理,结合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扎实抓好农村河塘整治,加大清理河塘水生植物、生产生活垃圾等,着力改善河塘水环境。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面实行河长制,明确农村河道管护主体,切实巩固河塘整治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农村河塘整治的舆论氛围,努力提高全民参与整治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要加强精准扶贫工作的宣传引导,做实精准识别。要加大科学规划力度,因村制宜,一户一策,提升精准扶贫效率。要想方设法培育一批产业,在特色产业、高效农业、合作社等方面多思考,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脱贫转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