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3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10 15:50  |  来源:   |  作者:
  11月7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峰岭、李运亮、朱乃亮、薛正红出席。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县人大要把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认真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三争”目标,强化服务、主动作为、推动落实,更好履行好人大职责,将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讨论了县政府《关于将城区“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关于提请将滨海港月亮湾小镇整体城镇化项目采购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关于江苏省棚户区(危旧房)江苏银行改造基金一期项目——滨海县项目购买棚改服务费用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听取了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及县检察院关于刑事执行检查工作情况的汇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