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
发布时间:2016-09-03 08:55  |  来源:   |  作者:
9月2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峰岭、李运亮、朱乃亮、薛正红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滨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军参加。
  会上,李军介绍了我县沿海开发情况。今年以来,我县扎实推进以港口码头为龙头、临港项目为重点、港城配套为支撑的三港联动开发,12个港口码头项目完成投入50亿元,2号码头、煤炭码头等年内建成使用;8个临港产业项目完成投入105亿元,国家电投协鑫火电项目一期明年7月发电;月亮湾温泉度假酒店、灵龙湖生态公园、海滨浴场、月堤海景公园等即将开放。以一类口岸为定位,构建综合交通集疏运体系,全力打造淮河流域枢纽港。以重大项目为牵引,推进战略产业链式发展,打造盐城沿海开发北核心。以现代港城为目标,推进临港新城建设,打造门户城市副中心。以体制创新为动力,坚持有序开发,努力打造合力建港新模式。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月亮湾、港口码头等地,听取了滨海港开发建设情况介绍,对践行新发展理念、主攻沿海开发取得的成绩给予好评,认为滨海港开发起点高、速度快,三港联动成效好。积极以重大项目为牵引,推进战略产业链式发展模式,一批重大项目连续突破,呈现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