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4 09:03  |  来源:   |  作者:
   5月13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峰岭、朱乃亮、薛正红出席。
    会议对我县近年来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政策性、政治性、系统性很强的工作,希望县政府和有关部门、镇区要把办理好1号议案作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在更高起点上做好扶贫工作。要建立贫困人群有致富动力、责任单位有帮扶活力、人大有监督推力的新机制,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为实现县委提出小康升级新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县扶贫办关于《全县扶贫开发情况汇报》。县人大农村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作《关于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前,与会县领导实地察看了八巨镇前案村等扶贫项目现场,听取了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情况汇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