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滨海一组(市直组)来滨视察
发布时间:2019-12-29 09:51  |  来源:   |  作者:
   12月3日,市人大代表滨海一组(市直组)来我县视察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其安,副县长赵远新参加。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八巨镇前案村、界牌镇周庄村、坎北街道长法村新型农村社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建筑质量、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情况,对我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我县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希望我县坚持分类施策,科学系统规划谋划,因地制宜稳妥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要与农业生产方式的转变相结合,突出产业支撑,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致富;要与农民生活质量的提升相结合,强化配套服务,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让农民享有与时代同步的宜居生活;要与农旅项目发展相结合,为农民就近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岗位。各级人大常委会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等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