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09:46  |  来源:   |  作者:

  1月24日,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党员代表会议举行。县委书记、县长吴启标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政协主席姚兆春,县委副书记李杰,县领导沈卫东、王海荣、王大为、陈亚新、鲍晓峰、申建春、仇飞、韩立扩、赵远新、薛正红、王成松、左其安等出席。

  吴启标指出,本次人代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向海图强、强势崛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使这次大会成为对新思想再学习再领悟的过程,成为对省市县委党代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再细化再落实的过程。要领会大会意义,切实把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地传达到全体人大代表、传递到全县人民群众。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委的要求上来,以党内的高度统一、党组织的有力领导和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吴启标要求,要履职担当作表率,全力议好发展大事。要高水平审议报告,逐项审议、重点研读、充分讨论,提出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高质量提出议案,更好体现发展导向、反映人民意愿,更好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帮助。要高标准发扬民主,使审议和讨论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要坚持原则强党性,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带头贯彻党的主张,从讲政治、顾大局,旗帜鲜明地支持市县委主张,投出神圣的一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做好组织引导工作,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要严格执行选举程序,做到依法办事不变通、严格程序不走样,确保大会选举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严明纪律顾大局,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切实加强廉洁自律,营造良好会议氛围。

  宋滨东要求,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各方面的思想政治工作;各党员代表要坚决贯彻县委要求,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县委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成全体代表的自觉行动,齐心协力把这次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