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6 10:10  |  来源:   |  作者:
      1月10日,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县委书记钱武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政协主席姚兆春、县领导沈卫东、李杰、王海荣、徐亚、李军、高明荣、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等出席。
  宋滨东主持会议。他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1月11日上午正式开幕。
  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到代表330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16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由49人组成,宋滨东为秘书长。
  预备会表决通过了滨海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共八项:听取和审议滨海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滨海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滨海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滨海县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滨海县2018年县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滨海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滨海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其他。
  与会代表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