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滨海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01-22 08:34  |  来源:   |  作者:
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关于滨海县人民政府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18日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永轩代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和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措施。会议对县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滨海经济综合实力持续增强、沿海开发取得重大进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的五年。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奋力开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滨海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