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01-22 08:46  |  来源:   |  作者:
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关于滨海县人大常委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18日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于峰岭副主任受县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意报告对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总结、未来五年工作的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滨海县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县委“三争”、“六为”、“八大行动”的目标要求举措,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万众一心、苦干实干,砥砺奋进、创新创优,为实现“十三五”宏伟目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